舒淇PO林心如學生時期嫩照 經紀人:可能大家覺得她…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凍齡」女神林心如27日過39歲生日,和她有20年交情的好姐妹舒淇,在微博PO出林心如超早期嫩照,要祝她早日找到相知相惜的另一半,看到的網友紛紛驚呼林心如也太美了吧!

▲舒淇PO林心如早期嫩照祝她生日快樂。(圖/翻攝自舒淇微博)

對此林心如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林心如這張照片是學生時期拍的,真的是非常久以前的模樣,笑著推測:「可能大家都覺得她越來越年輕了,所以今年大家都紛紛發出她以前曝光過的年輕照片,來祝她生日快樂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林心如,舒淇也是凍齡女神代表。(圖/翻攝自舒淇微博)

26日晚間,林心如就從大陸趕回台灣,提前和好友們慶生,除了希望演藝事業順利,她也許願:「希望白馬王子不要再迷路,趕快過來相認吧!」

▲林心如在慶生會上享受猛男環抱。(圖/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