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藥膏」不怕火煉 國寶阿嬤:抹下去1、2就好!

▲歐吉桑當場示範徒手抓燒過鐵鍊,也是塗上藥膏後瞬間痊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賣藥廣告百百種,但你有遇過這麼拼命的嗎?有間生物科技公司為稱自己的藥膏針對燒燙傷口有神奇療效!為了證明效用,影片中歐吉桑將燒過熱水往女子手上一潑,讓她痛得大喊「快!」接著塗上膏藥後就瞬間痊癒。甚至還有徒手抓燒過鐵鍊「超神」試驗,讓網友邊看邊笑說,「他們用生命在賣藥,大家快團購!」

這支2013年拍的「神奇賣藥」影片近日又被翻出來重溫,影片中的藥膏彷彿就像「萬靈藥」一樣,不管燒燙傷、頭痛、長骨刺甚至腳痠痛無力擦一擦都可以活過來!而且影片中的演員「笑」果十足,表情超級豐富,還祭出「鎮店阿嬤」親自示範,抹下去喊1、2、1、2就好!

▲歐吉桑的演技讓網友笑稱,應去報名金馬獎了! 

但有網友就當起鍵盤柯南發現,明明影片一開始燒水的時候時鐘顯示8點,但水潑下去的時候又跳回7點46分。而且是燒過的開水,居然半點煙都沒有,這影片演員跟藥膏簡直一樣神奇!

而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笑推,有人說我家也有,其實滿有效的塗了都不會癢,但有沒有這麼神奇就不知道了;而有網友也說,連賣藥膏都那麼競爭,他們是用生命在演出,我推薦他們入圍下一屆金馬獎!還有網友紛紛笑稱,「快團購,我要買一打!」

▼公司甚至祭出「鎮店國寶」示範神奇藥膏。(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