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獎勵新秀 黃勝雄、陽冠威林威廷都加3萬

▲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張詠漢。(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歐建智/屏東報導

義大犀牛去年靠年輕球員打天下,有功勞的年輕球員都獲得調薪,去年進步獎張詠漢加薪4.9萬元,今年月薪來到10.5萬元;黃勝雄、林威廷與陽冠威都加薪3萬元。

張詠漢去年獲得重用,出賽86場有79支安打、2支全壘打、打擊率2成93,讓他獲選最佳進步獎,今年獲得加薪87.5%,是全隊加薪幅度最高的球員,月薪從5.6萬元加到10.5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勝雄。(圖/義大犀牛提供)

黃勝雄去年差一點成為新人10勝,拿下9勝7敗、防禦率4.23,下半季最後幾場崩盤,讓他無法拿到更好成績,今年球季加薪3萬,月薪來到14萬元。

陽冠威去年出賽80場,90支安打中有8支全壘打、打擊率3成19、打點45分,月薪同樣加3萬,今年是12萬元。林威廷去年新人年出賽98場,104支安打、打擊率3成13,月薪加3萬元,今年是11萬元。

▲義大犀牛林威廷揮出本季百安。(圖/義大球團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