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當機一片哀嚎! 社群一哥威力未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網友重度倚賴的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在27日下午2點大當機,連旗下的影音社群 Instagram也發生錯誤,經過50分鐘的搶修才恢復正常。駭客組織「蜥蜴部隊」(Lizard Squad)主動坦承,他們就是造成臉書當機的罪魁禍首。

▼27日下午臉書壞掉了!(圖/擷取自臉書頁面)

臉書無預警當機牽動著無數使用者,半年前雖是深夜23:56當機,但也讓睡前一定要滑臉書的網友很有感,直呼臉書沒好就睡不著;這次下午時間大當機,讓許多人以為是自己的手機、網路有問題,頻頻開關機,最後只能透過其他社群軟體互通有無。

▼「蜥蜴部隊」在推特上表示,臉書當機是他們所為。(圖/翻攝官方推特)

經過50分鐘的搶修後,臉書終於恢復正常,許多人迫不及待在PO出「復活文」。這次臉書大當機的訊息,也引來星洲日報報導,可見臉書在現代人生活中的重要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