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悲劇!結婚+滿月宴 新郎「喝到吐」回家暴斃

▲喜事變喪事!娶親 滿月,新郎疑飲酒過量暴斃。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南投鹿谷鄉吳姓男子25日將婚宴、兒子滿月酒一起舉辦,回家後被妻子發現叫不醒,送醫後不治。外傳他有輕微心血管疾病,但家屬說吳男平常沒有喝酒習慣,42歲才升格當爸爸,兒子剛出生35天,可能太高興喝多了,沒想到喜事卻變喪事。

救護車開到吳姓男子家,因為巷弄狹小進不去,救護人員只能推著擔架跟時間賽跑。1小時前,這名新郎倌還在餐廳辦喜宴,返家後妻子發現丈夫叫不醒。吳姓男子父親受訪時說:「裡面房間怎麼這麼多人?在做什麼?我進去看,我摸都沒脈搏了,都沒脈搏,差不多5分鐘而已。」

一家人還沉浸在新婚喜悅,實在無法接受噩耗。吳男兒子才剛滿月,臥室還特別貼上可愛的壁飾,他平常開貨櫃車為業,25日席開10多桌,將喜宴、兒子滿月酒一起辦,沒想到敬酒時與親友對飲摻水和冰塊的威士忌,不但喝到吐還出人命。吳父說︰「當爸爸高興跟人家敬酒,喝過量變成這樣,在餐廳就有吐。」

根據醫院監視器顯示,吳男到院前就沒有呼吸心跳,妻子跟著救護車到醫院,在急診室櫃檯前強忍悲痛,焦急的詢問救護員情況。吳男死因為急性心肌梗塞,外傳他有輕微心血管疾病,吳男胞兄則澄清:「他沒有心臟病史,都沒有,健保卡都知道,健保局都有資料。」

家屬否認死者有心臟疾病,還說吳男身體硬朗,平常滴酒不沾,是否與體質有關,必須等解剖釐清。但兒子才剛出生35天,還來不及長大就見不到爸爸,一場喜宴變了調,讓家人難以承受。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