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Kobe養傷仍扛重任 今夏將扮「說客」助湖人補強

點評:會有人賣Kobe面子,加盟湖人嗎?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湖人一哥布萊恩因傷報銷,但他仍將幫助球隊進行補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洛杉磯湖人來說,失去肩傷報銷的布萊恩(Kobe Bryant),幾乎等同於提前放棄此賽季,按照球隊現今的殘破戰績,打入季後賽已是不可能的任務。對於布萊恩來說,手術後他還有一項重要任務,那就是擔任「說客」,在這個夏天休季期間,試圖網羅重量級自由球員,為紫金軍團再起奮力一搏

「黑曼巴」在本季僅打35戰後再度高掛免戰牌,這也代表著近兩個賽季,他一共缺席多達123場,足足有4分之3的賽程都無法上陣,著實讓球隊戰力出現嚴重空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美國時間周3才要正式進行手術治療,但布萊恩顯然開始為後續計劃做足準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在今年夏季休兵期間,幫助球隊擔任「說客」,進行充足的戰力補強。

日前布萊恩就曾公開表示,將試圖招募今夏可能成為自由球員的小牛明星控衛朗多(Rajon Rondo),另外幾名重量級的「A咖」球星,都可能成為Kobe獵人頭的對象

本季湖人僅有長人希爾(Jordan Hill)打出身價,目前球隊甚至開始重點磨練新秀控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以現有的陣容來看,湖人想衝擊西區季後賽確實難度不小,如今布萊恩親上火線,就看「黑曼巴」的魅力夠不夠大,足以吸引明星選手前來助陣。

▲朗多可能成為湖人補強的頭號目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