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績太差餐餐吃泡麵吐司 警一句話弄哭詐騙嫌犯

▲業績太差吃泡麵吐司,警一句話弄哭詐騙嫌犯。(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江筱惠、葉晏昇/台中報導

台中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成員年紀平均25歲,最小的只有23歲,9名成員由雜牌軍組成,當中有3名是毒品通緝犯,也有成員具詐騙前科,但因為騙術太 差導致業績不佳,警方現場採集蒐證時發現成員幾乎餐餐吃泡麵吐司果腹。嫌犯供稱他們已經快撐不下去,當警方詢問他們吃得飽睡得好嗎,其中一名成員竟然落下淚來。

警方踹開大門,大批警力攻堅衝入屋內,推開鐵捲門後繼續往內衝,另一邊其他員警爬上鋁梯從二樓屋頂進入前後包夾,小房間內的詐騙集團成員完全措手不及,還沒回神過來就被警方抓到,他們以為選擇民宅做為基地可以掩人耳目,沒想到還是被警方活逮。

中市刑警科偵組組長張承瑞表示,「其中大概有3名是毒品的通緝犯,那另外有好幾個成員本身之前就是從事詐欺機房前科背景。」

集團9名成員年紀輕平均25歲上下,由雜牌軍組成,有3名是吸毒通緝犯,其中一名成員還曾在菲律賓參與當地的詐騙集團,遭遣送回台後重操舊業。不過嫌犯供稱,他們最近業績不好,因為民眾接到詐騙電話後回撥率下降,只能吃泡麵跟吐司果腹,都快撐不下去。

張承瑞說,「獲利不佳甚至是賠錢的狀況,所以他們大概都是餐餐吃泡麵吐司在果腹,那其中有一個嫌犯當警察問到他吃不吃得飽、睡不睡得好,當場還留下眼淚。」

這個詐騙集團去年11月成立,專騙大陸民眾,先以語音電話告知對方信用卡費未繳,等到對方回電後再假冒銀行成員詐領戶頭的存款;警方查扣電話、手機與筆電等證物,還搜出詐欺教戰手冊,9名成員全部收押禁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