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吳雨霏嫁網球王子 余文樂:衷心祝福她得到幸福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港星余文樂2013年4月傳出與歌手吳雨霏(Kary)交往,沒想到消息曝光才2個月,女方就發聲明宣告情已逝,分手後,吳回到青梅竹馬「網球王子」洪立熙(Brian)的身邊並於2015年1月底宣布結婚,對此,他也大方回應:「恭喜她,衷心祝福她得到幸福。」

▲余文樂為吳雨霏操手新專輯MV結緣。(圖/取自新浪微博)

吳雨霏6月30日發聲明證實和余文樂已分手,聲明文中表示2人由朋友變成情侶,但因彼此了解所以和平分手,但一度被爆料她在戀情萌芽時被男方覺得太癡纏,余則遭指控是大男人、和前女友勾勾纏、愛說謊3大罪狀。對此,余文樂表示分手純粹是因「個性不合」,得知被爆3大分手罪狀時直呼不公平,強調2人是在有共識的情況下分開的,正面駁斥爆料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文樂遭吳雨霏閨密控訴3大罪狀,戀愛期間有如「控制哥」上身。(圖/翻攝HKChannel微博)

分手後,吳雨霏與初戀男友洪立熙舊情復燃,日前和男友、男友的家人出國旅行,先是到義大利遊玩之後再到美國,洪立熙在美國時已向她求婚,小倆口也順便在當地註冊結婚,26日在微博上正式宣佈喜訊,不僅引用聖經中的篇章,還開心地表示「婚姻是人生重要的一課,今後的日子,我們會互相支持、互相愛護、互相尊重。」

▲吳雨霏與初戀男友洪立熙結婚。(圖/取自吳雨霏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