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立威廉女兒出生了 混血寶寶瞇眼萌照曝光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恭喜,立威廉的女兒平安誕生!26日下午陪老婆去定期產檢,原來就計劃要自然生產,一到醫院發現已經破水,直接去待產房待產,醫生說應該隔天才會出生,沒想到進度超前,連無痛分娩都沒打,在晚上11點30分左右順利生產。

▼立威廉女兒生了,寶寶瞇眼萌照曝光。(圖/立威廉提供)

立威廉女兒26日晚間平安出生,開心的新手爸爸立刻取名 Harper。他認為此名有聰明、藝術家的意思,剛好貝克漢的女兒也叫 harper,「希望我也會像貝克漢一樣做個好爸爸疼愛女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早在半年前,得知老婆懷孕的立威廉既興奮又緊張,已經花了約30多萬買了嬰兒推車、汽車安全椅、電動擠奶器、嬰兒監視器、奶瓶數支、嬰兒背帶、嬰兒洗澡澡盆、尿布台、等用品,連自己用的媽媽包都買好了,不難看出初為人父的喜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