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留言「會有報應」違法? 苗栗縣女議員怒告8歲童

▲苗栗縣議員謝芳紋要對8歲康童及其他留言者提告。(圖/翻攝自謝芳紋臉書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8歲康姓男童去年九合一選舉前,曾在親戚臉書PO文底下留言,影射民進黨籍縣議員謝芳紋「會有報應的」,遭到對方控告康童與其餘留言者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等罪。康童27日上午在家人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希望謝芳紋能撤銷告訴。

康童的親戚與謝芳紋發生糾紛,就在臉書上PO文,以未指名的方式,唱衰她高票落選,甚至還以言語辱罵,不少親戚紛紛留言、按讚,就連8歲的康姓男童也跟著留言「會有報應的」,因此遭謝芳紋提告;康童日前收到傳票將於2月9日出庭,於是今天上午在家人陪同下開記者會表示,「請放小孩一馬」。

謝芳紋則回應,提告時不知道留言者的年齡,但小孩為何看得懂臉書的貼文內容,還可以留言附和;她質疑是小孩的長輩或家長假借小孩的名義留言,因此不會撤告,將交由司法來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