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睏貓堅持要看風景! 「度估」到翻過去也要緊抓窗沿

 

▲小貓打瞌睡,還做出各種東倒西歪的姿勢。(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睡意來的時候,只能靠著意志力來支撐下去!日本一隻小「賓士貓」(黑白花色)某天坐在籠子旁,欣賞著外面的景色,卻漸漸開始打瞌睡,但牠似乎捨不得浪費時間去睡覺,就緊抓著「窗沿」,任憑自己「度估」到東倒西歪,整個逗趣過程全被後方攝影機拍攝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貓靠意志力緊抓著「窗沿」不讓自己倒下去。(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小貓欣賞風景到一半,忽然睡意襲來,儘管牠努力地抓著前方,想讓自己不要「倒下」,卻還是忍不住頻頻打瞌睡,過程中還一度快要向後躺平,卻又突然驚醒,快速將自己拉回原位,甚至還將下巴靠在「窗沿」上,接下來各種東倒西歪的姿勢全出籠。這雖然是2年前的影片,可能是因為小貓的「度估」實在太療癒,又再度被網友翻出來。

▲各種東倒西歪的姿勢都被攝影機錄下來。(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打瞌睡度估賓士貓愛睏貓度估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