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打卡嗆放火燒醫院 過敏女刪文:以後不會那麼衝動

▲揚言放火燒醫院的林姓女子,今天道歉表示她不是真的想放火。(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21歲林姓女子26日在臉書PO文,揚言放火燒大同醫院,警方27日上午將林女帶回調查,她強調純粹只是情緒抒發,以後不會那麼衝動,訊後依恐嚇安全罪嫌函送法辦。

林姓女子因為過敏,昨天到高雄大同醫院掛急診,疑似不滿醫護人員拖延,在臉書打卡揚言要燒了醫院,還說要打護士、打醫生,引來不少網友撻伐,認為其發言太過情緒化,應該替辛苦的醫護人員多想想。

女子反擊說,當下呼吸困難,之前就有過這樣的過敏症狀,只要打退過敏針就好,但護士卻一直拖延,要她等一下,等到眼睛越來越腫、沒辦法呼吸,照心電圖後醫生才說「怎麼這麼嚴重」,強調這種情況下誰有辦法等?暗指醫護人員一再拖延,讓她「過敏到差點往生」。但也有民眾質疑:「都還可以上臉書打卡,有這麼嚴重嗎?」

由於林女PO文內容已觸及恐嚇公眾安全罪,警方上午11時前往醫院欲調閱她的資料,剛好林女也到醫院表達歉意,警方便將她帶回訊問。她一再強調只是表達一時的情緒,不是真的想放火、打醫護人員。

林女沒想到這件事會上新聞,以「童恩」為名的臉書已撤下PO文,但因媒體已披露,且恐嚇屬公訴罪,警方依法將她送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