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缺Kobe戰強敵巫師 林書豪要雪0分之恥

點評:加油!!衝衝衝

★進入湖人賽事文字直播頁面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歷經8連敗的湖人隊,28日將在主場面對東區排第2的華盛頓巫師,由於「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本季宣告報銷,屆時將面臨群龍無首的局面,台裔控衛林書豪是否能上場,能不能報前一次對戰0得分之恥,都將牽動紫金部隊是否能拉近與對方差距,甚至反敗為勝的關鍵。

▲林書豪(中)與巫師隊沃爾(右)。(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obe近來體力下滑,在這樣的體能狀況下便容易受傷,上周面對鵜鶘的比賽嚐到苦頭,因扣籃太用力緣故造成右肩撕裂,經過兩次檢查,確定得開刀治療,由於肩傷較為複雜,休養時間比其他傷勢更久,因此確定他這一季無法再上場,對於連敗中的湖人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面對Kobe的報銷,湖人得趕緊想出對策,有美國媒體建議機會應轉到林書豪這裡,改以他為中心組織進攻,讓其他球員能夠得到更多得分機會。只是總教練史考(Byron Scott)特近來「冰」豪冰得兇,26日的比賽好不容易上場,繳出14分6助攻的成績,卻還是被說「問題在穩定性」。

也因為Kobe的受傷無法再上場,使得「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無法再與他對決,過去兩人交手時總是會說垃圾話,這次真理確定看不到Kobe在場上奔馳,難免覺得有些孤單。兩位球員NBA經驗加起來已有34年,從過去的針鋒相對,演變到現在的惺惺相惜。

▲巫師隊老將皮爾斯(圖/CFP)

湖人與巫師本季已在去年12月4日已有一次交手,當時湖人以95比111慘敗,該戰林書豪投10中0,1分未得,賽後慘遭撻伐;Kobe則是投22中8得29分。巫師大當家沃爾(John Wall)極為恐怖,該戰拿17分16助攻,本次對戰後衛群必須嚴防到底,能夠守住他,終止連敗就有希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