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認以前太囂張 呼麻案像坐雲霄飛車:什麼都沒了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演員柯震東2014年因呼麻案重創形象,演藝事業也一度中斷,休息大半年後,開始到大學演講、做公益,頻頻出現在螢光幕前。他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談到當時呼麻被捕的心情,坦言一開始覺得很倒楣,經過反省後覺得是以前太囂張。

▲柯震東接受專訪,談呼麻案後自己心路歷程。(圖/取自柯震東臉書)

柯震東接受《搜狐娛樂》專訪時表示,經過呼麻一事後心態變得不一樣。他坦言一開始被捕時覺得很倒楣、抱怨,但現在體會到很多事情發生都有原因,忍不住地說:「我覺得我以前可能...囂張啊!現在什麼都沒有了,必須重新調整對待人的態度。」他說現在體會到家人、留在身邊的朋友是最重要,對父母親充滿感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歷經呼麻案後休息大半年,前一陣子到大學演講。(圖/東森新聞)

此外,柯震東也拿雲霄飛車來比喻自己的人生,本來只是一個學生,因為電影爆紅後體會到許多事情,但又因為呼麻案一切都改變,有感而發地說:「老天很像在訓練我的心臟承受力,現在平時快樂多一點,但偶爾會突發憂鬱、短暫地沒自信。」他的一番話說出休息半年來的心聲,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