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黑曼巴」拒絕退役 Kobe預告下季再戰

點評:還是相信黑曼巴...期待你再度奮起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布萊恩並未有退休打算,下季再戰機率不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當家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將於美國時間周三正式進行肩部手術,球季提前報銷。這也讓不少人開始憂心,先前Kobe曾傳出考慮「退休」一事,是否就此成真。不過湖人球迷不用擔心,根據可靠消息來源透露,布萊恩確定還是會領完下季2500萬美金年薪,為紫金軍團持續效力。

美國時間28日將進行右肩旋轉肌群修補手術,布萊恩本季僅打35場便再次報銷,也讓外界對於這位36歲老將是否會就此高掛球鞋退役,感到憂心忡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根據親近Kobe的人士透露,「黑曼巴」確定下季將再度回歸,為紫金軍團持續奮戰第20個賽季,甚至在今夏為球隊補強進一份心力,試圖於自由市場招募大牌球星助陣,幫助湖人再起。

▲希爾可說是本季湖人唯一打出的亮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項消息也證實了,布萊恩將會走完與湖人新訂的兩年合約,下季他的年薪將達2500萬美金。

布萊恩本季雖寫下生涯最差的37.3%投籃命中率,但仍能貢獻22.3分、5.7籃板、5.6助攻的優質數據,不過本季球隊僅打出12勝33敗的慘澹表現,如何在這個夏天設法進行有力補強,助湖人脫離黑暗泥沼,顯然將是球隊管理層與布萊恩的全新考驗。

▲林書豪下季續留湖人可能性並不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