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版灰姑娘 無牙犬「吐司」變名牌太陽眼鏡代言狗

▲「吐司」今年躍進時尚圈,成為凱倫沃克名牌太陽眼鏡的代言狗!(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無牙、舌頭外吐的醜狗「吐司」(Toast),之前在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上爆紅、贏得15.5萬粉絲支持後,如今更躍進時尚圈:成為凱倫沃克(Karen Walker)名牌太陽眼鏡的代言狗、而且還在2015年夏季眼睛配件秀」(Karen Walker's summer 2015 eyewear campaign)裡,跟凱倫沃克本尊一同走秀呢!

「吐司」本身經歷是一個「狗狗版的灰姑娘故事」。出身血統是英國皇室最愛的「騎士查理王獵犬」(Cavalier King Charles Spaniel),但牠卻是不良繁殖場裡的產物,更因為被虐而失去所牙齒,而且舌頭外吐歪向一邊,無法恢復原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2011年時,牠被29歲的紐約著名諧星奧斯特洛夫斯基(Josh Ostrovsky)夫婦發現並救出,悉心照料後,讓牠從落水狗變明星。

多虧了牠有趣的外表、迷人的個性和獨特的幽默感。牠在網路迅速走紅。主人奧斯特洛夫斯基在牠的Instagram帳戶上說:「這些照片完全沒有經過PS。我就是這麼好看!」

44歲、紐西蘭裔的凱倫沃克周日(25日)在Instagram 上宣布:「吐司」是他們最新的代言面孔。

關鍵字: 吐司ToastKaren Walker騎士查理王獵犬Cavalier King Charles Spanie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