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勝利組!趙薇豪氣砸下126億 搖身一變成影業大亨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趙薇2008年和富商老公黃有龍結婚後,曾斥資台幣上億元在法國購買酒莊,讓不少網友好羨慕。兩夫妻日前又被報導砸下約港幣31億元(約台幣126億元)入股阿里影業,持有9.18%股份成為公司第2大股東,消息一出,迅速成為網路最熱話題。

▲趙薇和老公斥資台幣約126億元,成為阿里影業第2大股東。(圖/取自趙薇微博)

事實上,趙薇、黃有龍夫妻和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私交甚篤,之前對方曾出現在家族的聚會上,她也曾PO出對方揮毫的照片,展現出好友情。而她2008年和老公黃有龍結婚後,育有1女「小四月」,重心放在家庭漸漸轉往幕後人員發展,不只首部執導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票房大賣外,這次又再斥資上億成為影業公司大股東,家庭、事業都兼顧,被網友封為「人生勝利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薇結婚後生下1女,家庭事業都兼顧。(圖/取自趙薇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