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囂張鳥與淡定貓 鳥戲弄貓影片大集合

▲這隻鳥不知好歹,竟敢利用貓頭來練跆拳道!(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來說,貓是鳥的致命敵人(我家的貓一看到鳥,喉嚨就會發出興奮的咕嚕咕嚕聲,因為牠以為又有機會打野食了)。清末劉蓉寫過一篇叫《貓捕雀》的散文,諷刺「憑權位、張牙爪、殘民以自肥者」,裡面描述貓咪捕雀的畫面,十分驚悚。

所以,「貓跟鳥」是比「貓跟狗」更不和的。但也有例外。 通常的情形是:「貓跟鳥」都是主人一起養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謂日久生情。相處久了,鳥對貓的警戒心防也慢慢缷下。於是就出現了像在這裡看到的:鳥兒(大部分是鸚鵡)欺負到愛理不理的貓咪頭上的罕見畫面。

有人還把這些畫面集合在一起。看到這些畫面,你還真以為貓咪是好欺負的呢!

關鍵字: 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