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直升機尋找愛犬 英女找到冰冷屍體

▲英國女子賈尼斯租直升機尋找愛犬。(圖/翻攝自Janice Banniste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子賈尼斯.班尼斯特(Janice Bannister)不惜重金租下直升機,只為了尋找走失的愛犬希爾維亞(Sylvia),但找到的卻是一具冰冷的屍體。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9歲大的希爾維亞在安格爾西島的紐伯勒沙丘散步時,突然掙脫狗鍊,狂奔而去。賈尼斯為了尋找走失的愛犬,花費750英鎊(約台幣3萬6千元)租下一架直升機。

此事件也引起當地媒體的注意,許多人也紛紛加入尋找希爾維亞的行列之中。不幸的是,當地時間24日找到因溺水身亡的希爾維亞,地點距離走失處有幾公里之遠。

得知愛犬離開的消息後,賈尼斯除了在臉書(Facebook)表達哀痛外,也感謝大家的熱心幫忙。

▼英國女子賈尼斯為了尋找愛犬而製作的傳單。(圖/翻拍自Janice Bannister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