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滿月登頭條37次 柯文哲無奈:是你們一直訪問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召開市政會議後記者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一個月,成為媒體新寵兒,每場記者會或活動都有近三十台攝影機到場,人氣高到上任滿月,就登上頭條37次,也讓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喊話,要柯文哲「趕快收起烤肉架,讓發言人站在第一線」。對此,柯文哲27日上午無奈的表示,「我也不喜歡被訪問,是你們一直訪問我」。

根據市政府媒體事務組統計,自柯文哲上任以來,從去年12月25日到今年1月26日,與柯文哲有關的新聞佔據頭版,五家平面媒體頭版中共有37則,換算下來,平均每天都會登上一家媒體頭版,柯文哲的人氣仍居高不下。

不過,柯文哲日前會面外賓時再爆失言,劉文雄也在臉書上發文,要柯文哲讓發言人站在第一線,「趕快把烤肉架收起來」,柯文哲上午被問及此事時,無奈的表示,其實自己也不喜歡被訪問,接著對媒體說,「是你們一直訪問我」,最後才打趣的說「好啦,我會儘量不要被你們訪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