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漢良被爆3年前已結婚 老婆被起底是氣質服裝造型師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40歲鍾漢良出道20多年幾乎0緋聞,屢次被傳結婚生子消息,卻從來沒有正面回應過,讓外界相當好奇他的感情世界。近來他被網友爆料「3年前已經結婚」,對象被起底是服裝造型師,還附上2人同戴同款手錶照片佐證,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鍾漢良傳出已婚消息,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圖/取自鍾漢良微博

署名「CI_中國娃娃」大陸網友在微博爆料,指出鍾漢良3年前已經和服裝設計師謝易樺(Rita)結婚,2人10年前就在專輯《視覺動物》一起合作過,並指出男方曾對媒體說過喜歡獨立愛笑、有圓臉齊瀏海女生,這些條件都很符合被起底的女方外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漢良被大陸網友爆料已經結婚,對方身分被起底是服裝造型師。(圖/翻攝Cl_中國娃娃微博)

此外,另外有網友PO出鍾漢良拍攝電視劇《何以笙簫默》花絮照,指出裡面有1名長髮女姓一直默默在片場陪伴男方,增添傳聞的可信度。消息在網路曝光後,不少粉絲留言表示「心碎了。」但也有人稱「偶像也有隱私權,不想要公開感情生活要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