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羽絨外套防風防潑水 面面俱到

【廣編特輯】

文/Corpo X

今年冬天很不一樣,受聖嬰現象影響,冬天相對有變暖的趨勢,話雖如此,還是有低溫下探10度以下的狀況,以致天氣忽冷忽熱,穿著上更顯不便。因應此狀況服飾業者紛紛推出一系列輕羽絨外套,材質更輕、更防寒,對於廣大的消費者來說是一大福音。

▲輕羽絨外套讓消費者不再當個米其林。(圖/ETtoday)

羽絨衣市場百家爭鳴,各品牌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來搶奪此商機,也引起不肖業者的覬覦,推出仿冒的羽絨衣在全台各大夜市販售,消費者若貪小便宜不仔細選購買了山寨版羽絨衣,等到發現保暖度不佳時,仿冒業者已人去樓空數鈔票去了,不僅傷財又傷身。

真正保暖的羽絨外套除了品牌、購買通路需考量外,最重要的就是機能性,不單單只選品牌而不考慮品質,傳統羽絨外套洗滌後易崩壞,尤其容易發生羽絨結球、發霉等情形,導致昂貴的羽絨服成為淘汰品!現在有業者推出科技超潑水系列羽絨外套,除了可抵擋零下低溫,還能防水、防汙、一件到位!

▲輕羽絨外套機能性極佳,天氣再冷也可暖到心坎裡。(圖/ETtoday)

Corpo X 科技羽絨外套使用3M專利生產的Thinsulate™極地保暖素材,比一般保暖纖維更加細緻(細度達1/10),能阻隔更多空氣,且能反射人體散發之輻射熱回到人體表面,防止體溫流失,實際進入-18℃的模擬極地環境,輕鬆hold住!保暖效果相當優秀,外出後若不想穿也可放在收納袋內,輕巧又不佔空間。採用杜邦專利TEFLON®防潑水技術,能抵擋暫時的雨勢,同時擁有防汙、微防風的功能,在多雨的台灣,相當實穿!尤其通勤族、機車族,更是需要一件!


▲輕羽絨外套俐落有型好搭配男女都適合。(圖/ETtoday)

市售許多輕羽絨外套動輒都要1,800元以上,有些下水洗滌後還會有漏絨的狀況,CP值明顯不夠,Corpo X 科技羽絨外套夾帶3M專利保證的優勢,推出防潑水系列科技羽絨外套現在只要NT.1,499!兩件合購更便宜,只要NT.2,500(2件),是非常值得考慮購買的商品。

.更多訊息可至Corpo X 科技羽絨外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