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足球/目標只有中超 朱恩樂不去中甲球隊

點評:中超啊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朱恩樂目標只有中超(圖/記者張克銘攝)

去年首度替中華效力的朱恩樂,今年1月前往中超長春亞泰測試,只可惜最後沒能獲得中超的青睞,雖然之後中甲的青島中能希望朱恩樂來效力,不過朱恩樂表示,自己目標就是中超。

2014東亞盃面對關島一戰,朱恩樂沒有先發上場,反而是下半場開始才被換上去,也完成自己在中華隊首次出賽,朱恩樂賽後表示,其實我比較喜歡踢先發,因為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外國人的體型,朱恩樂隨即前往中超長春亞泰測試,他表示,在那主要就是體能、重量,隨後就進行比賽,朱恩樂在長春亞泰主要打的位置是後衛,與在國內前鋒不太一樣。

朱恩樂先前在土耳其就是打後衛,但在台灣因為身材的優勢,都是擔任前鋒角色,在國家隊同樣也是擔任前鋒,不過在中超打後衛反而有些比較不適應。

朱恩樂表示:「沒上沒關係,再去找其他球隊,目標就是中超,這不會變,」長春亞泰沒上後,中甲的青島中能有想要朱恩樂,不過朱恩樂最後拒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