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為愛子掰了梳妝台 貼心準備「大小熊貓」新窩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范范」范瑋琪15日迎接雙胞胎兒子,沉浸在當媽的喜悅之中,和老公不時在臉書曬照,分享小孩成長點滴。她27日在臉書透露幫兒子們正準備新房,PO出1張施工現況照,還玩笑地說「再見了梳妝台。」讓不少網友笑翻。

▲范范、黑人15日喜獲新生兒,生活重心都在雙胞胎身上。(圖/取自范瑋琪臉書)

范范首次升格當媽,生活重心都擺在2個兒子身上,日前才讓兒子認了好友彭于晏當乾爹,現在積極幫小孩準備未來新房。她27日在臉書表示,現在家中打通書房和客房要給熊貓們當嬰兒房,不捨地說:「再見了我的小小圖書館,再見了工作室,再見了梳妝台,再見了練琴房。」抒發當媽之後生活的改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范PO出新家施工照,透露幫兒子準備新房。(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這篇范范的心得文一出,讓不少新手爸媽網友都很有感觸,吸引約8萬人按讚。不少網友調侃留言「還有忘了少打,再見了自己。」也有人提醒新房剛裝潢好是不適合馬上讓小嬰兒入住,范范也留言回覆「裝修完並不會馬上入住,請大家放心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