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登雪梨海港大橋 高唱卡拉OK還打麻將

▲澳洲雪梨海港大橋最近推出了在橋頂高唱卡拉OK的活動。(圖/翻攝自中國僑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遊客到了雪梨一定會嘗試攀爬雪梨的地標海港大橋(Harbour Bridge),由於近年來中國遊客逐漸增加,為了招攬中國旅客,負責的攀橋(Bridge Climb)公司推出了一項新的服務,讓中國旅客不僅可在海港大橋的最高處高唱卡拉OK,甚至還能打麻將。

這項旅遊行程是在專業領隊的帶領下,爬上海港大橋兩側拱型鋼骨結構、被稱為「高橋之巔」的位置拍照留念。但由於近年來中國觀光客人數增加,為了吸引大批中國遊客消費,特別在春節期間推出了「卡拉OK攀登」(Karaoke Climb)之旅,讓爬上橋頂的中國旅客可以引吭高歌。

該公司的業務經理舒馬克表示,在中國農曆新年期間,希望借用中國人對卡拉OK的熱愛來創造一個旅遊產品,「讓他們有機會在全球最具辨識度的地標之一做這件事情來慶祝新年。」不只有卡拉OK,該公司近年來也為了吸引中國旅客推出應景的春節慶祝活動,例如在鋼骨上舞龍舞獅的表演 、或是在橋頂打麻將的「麻將高手角逐雪梨海港大橋之巔」大賽

但這些活動要價不便宜,旺季時一位成人就要花費268元澳幣(約新台幣6645元),即使淡季也要澳幣248元(約新台幣6149元),但這些慶祝傳統春節的活動仍舊吸引了大批中國旅客,平均每年約有2萬名中國觀光客來此參加登頂活動,年齡更是從10歲到80歲都有。

▼澳洲雪梨海港大橋。(圖/翻攝自Sydney Harbour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