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柯「破銅爛鐵」是沒概念? 人渣文本:機要可集體切腹

▲柯文哲說要將懷錶轉賣給破銅爛鐵或是轉送給別人,引發爭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要將英國交通部長贈送的懷錶轉賣給「破銅爛鐵」,或是要轉送給別人,引發外界爭論。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助教周偉航在臉書上PO文表示,「送去給破銅爛鐵」的說法,不是失言,也不是被記者設計,根本就是一整個沒概念呀!

周偉航表示,這種國際公開贈禮是要送給政府,又不是送給個人,連轉送都不可以,「連轉送都不可以,這種事都不知道,是在衝三小,如果整個市長室所有機要都不知道,那可以集體切腹了。」最後他還在文末附上連結,表示「不會切腹的話可以參考影片。」

▲英國交通部長贈送具有珍貴象徵的懷錶給柯文哲。(圖/記者黃瀞瑩攝)

經過柯文哲的「失言」後,英國駐台單位也發表道歉聲明,表示「之前完全不知道這樣一個禮物會有其他非正面的看法」,還說在英國懷錶是珍貴的象徵,「它來自英國上議院,必須為議員身分才能取得」。文末更放低姿態寫道,「很榮幸能與柯市長見面,也期待與他和他的市府團隊有更多的交流。」

▼人渣文本認為,柯P「破銅爛鐵」一說是沒概念。(圖/翻攝自人渣文本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