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弟悄在台登記結婚!回家黏妻吃燒菜「野鳥變家禽」

▲歐弟悄悄登記結婚。(圖/取自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歐漢聲(歐弟)近年將重心轉往大陸發展,演藝事業順遂,還抱得美人歸,在2014年8月底和鄭云燦在大陸重慶領證結婚。事隔4個月,他其實已經悄悄在台灣補登記完成,終於正式成為台灣的「人夫」。

歐漢聲2014年9月在微博宣布閃婚消息,「我終於要有個家了」,讓眾人又驚又喜。據《中國時報》報導,他26日表示12月也已經在台灣登記結婚,現在除了工作之外,他其餘時間都拿來陪鄭云燦,過年時間有2個禮拜假期,夫妻倆將會一起出國度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弟在跨年夜當天曬恩愛,用圖示遮住老婆的臉。(圖/取自歐弟微博)

沉浸在兩人世界裡的歐漢聲,和鄭云燦現居內湖,老婆常常在家下廚備好菜等他回來。對於另一半是否有喜,26日吳宗憲在記者會上眼神曖昧示意「有可能喔」,但經紀人否認消息,而他則開玩笑稱自己從「野鳥變家禽」。

雖然歐漢聲曾向外界喊話不要打擾老婆,但在2014年最後一天跨年夜,他忍不住上傳夫妻倆親密照片,用圖示遮住另一半的臉,「準備好了嗎~倒數時別忘了抱緊你身旁的他(她)」,被網友吐槽「又想曬恩愛,又怕打擾她,歐先生好糾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