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舒語懷胎3月閃嫁!男友日本驚喜求婚:找到人生幸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舒語在《我的自由年代》飾演Tracy爆紅,形象甜美可愛,深受粉絲喜愛。她26日傳出喜訊,和交往不到1年的圈外男友吳則蒲閃婚,目前已經登記結婚,肚中也有了羊寶寶,雙喜臨門。

▲林舒語爆出懷孕3個月喜訊,和圈外男友已經登記結婚。(圖/翻攝自林舒語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林舒語以前想在25歲結婚生子,沒想到願望會成真,對於圈外男友很滿意,「我真的找到人生的幸福」。她也透露自己2014年底到日本跨年時,就收到浪漫的求婚,看到男友唱情歌、錄家人祝福影片很感動,當場感動落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舒語透露2014年底去日本跨年時,接受男友求婚。(圖/取自林舒語臉書)

此外,林舒語也透露現在已經懷孕3個多月,表示身體狀況一切良好,也沒有害喜狀況,預產期是在7月,產後也不會息影,繼續做喜歡的演藝工作。據悉,她的男吳則蒲從事家族事業的汽車零組件工作,2人是同年齡,透過朋友介紹認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