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歲了還愛撒嬌 母獅「臉貼臉」抱救命恩人:有你真好

▲瑟嘉:我就是愛抱你!(圖/翻攝metrotvnew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母獅瑟嘉嗎?牠很喜歡擁抱自己的救命恩人、德國保育員格瑞納,溫暖人心的模樣因此爆紅,現在牠在他的訓練下學習捕獵。而描述牠生活的紀錄片《獅子的心》(Lion Heart)也將於今年播出

a

2012年2月,格瑞納(Valentin Gruener)在非洲波札那(Botswana)救了被拋棄的幼獅瑟嘉(Sirga),在他和同事雷格斯(Mikkel Legarth)的細心照料下,現在3歲的牠重達140公斤,儘管體型變大,牠依舊很愛撒嬌,一看到他還是會跳起撲到其懷中,親密地臉貼臉,滿足的表情看起來就像在說「有你真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年,一段瑟嘉擁抱格瑞納的影片紅遍網路,吸引超過1000萬人點擊,而他也成為2014年谷歌(Google)最鼓舞人心的人物之一。如今,他又有了新的工作,教牠學會如何狩獵,重拾牠作為獅子應有的生存技能。►►想看更多溫暖人心的抱抱請點這裡

▼瑟嘉愛的抱抱。(圖/翻攝YouTube)

▼瑟嘉愛的抱抱。(圖/東方IC)

▼瑟嘉小時候。(圖/東方IC)

▼直擊瑟嘉愛抱抱。(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Valentin GruenerSirga母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