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誤闖企鵝領地...南極海豹象被「偷戳屁股」 瞠眼叫痛

▲小海豹象誤闖企鵝領地,結果被偷戳屁股了。(圖/翻攝《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光看表情就覺得滿痛的!南極一隻海豹象(elephant seal)日前「誤闖」企鵝領土,正當牠安靜地靠在岸邊休息時,意外遭到襲擊,只見一隻小企鵝用尖尖地鳥喙狠戳牠的屁股,讓這隻小海豹象痛到仰起身體,還發出驚聲怪叫,逗趣畫面都被一旁的攝影師拍了下來。

拍下這名小海豹象遭「突襲」的攝影師名為曼格斯恩斯(Roy Mangersnes),從他拍攝的照片可見,這群企鵝中只有一隻小企鵝「帶頭」攻擊海豹象,剩餘的同伴皆露出莫不關心的神情,只有2隻企鵝轉頭瞥了這隻慘叫的海豹象一眼,反差畫面更凸顯了這隻海豹象被戳時有多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2張海豹象慘叫的畫面,經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後便引起許多網友的迴響,有人說這顯示了「大家伙不一定占優勢」,還有人問道這隻企鵝該不會是對著「肛門」戳下去吧?不過大部分的網友皆被這隻慘叫海豹逗樂了,還有人說「這張照片讓我擁有一天的好心情」。

關鍵字: 南極海豹象企鵝戳屁股elephant sealRoy Mangersn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