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網「單打喬」上交易桌? 強森、黃蜂史蒂芬森傳互換

點評:戰績這麼近,互相交易好嗎?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籃網團隊可能將當家射手強森(右)送往黃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2015年NBA「全明星周」腳步接近,各隊之間的交易談判傳聞也越來越多,本季戰績不如預期的布魯克林籃網與夏洛特黃蜂,就傳出可能進行相互交易動作,籃網可能送出得分悍將「單打喬」強森(Joe Johnson),而黃蜂方面則將出清本季前才剛剛加盟的全能搖擺人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

目前黃蜂與籃網正好分列東區8、9名,雙方僅有0.5場勝差,在這樣的緊繃情勢下傳出雙方交易可能性,也格外引人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交易傳聞對象,籃網方面正是當家射手強森,他也是球隊陣中3張主要大合約其中一人,未來兩季籃網將支付他合計4800萬美金的天價合約。

對照強森本季僅剩15.5分、4.6籃板、3.7助攻的成績單,籃網想盡早出脫強森,也就不令人意外。

黃蜂方面則傳出將以本季剛剛加入的史蒂芬森為主要籌碼,另外包括韓德森(Gerald Henderson)、威廉斯(Marvin Williams)皆可一併出清。

▲史蒂芬森交易傳聞始終不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傳黃蜂大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對於網羅強森具有高度意願,這位33歲的老牌射手也正是其「飛人」品牌球鞋代言人之一。

至於史蒂芬森方面,本季他轉戰夏洛特後呈現「水土不服」狀態,本季場均表現下滑至9.8分、6.1籃板、4.8助攻,命中率僅剩38.5%,也讓球隊在球季開打不久後,便不斷傳出兜售史蒂芬森的風聲。

事實上,先前籃網、黃蜂與雷霆便傳出進行三方交易磋商,但籃網當時對於收進史蒂芬森有所遲疑,並希望送出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到雷霆後,能換得更好的籌碼。

▲羅培茲也可能於交易大限遭籃網送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