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氷室京介的深邃華爾滋

我們想讓你知道…相當富有深意的念想之歌...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日本傳奇樂團BOØWY前主唱氷室京介在去年正式宣布因病告別樂壇,可說讓無數人扼腕,從日前他的演唱會影像在西武新宿站前的大螢幕播放引發不少話題討論即可發現,這位搖滾前衛的地位和重要性。


(圖/取自網路)

本日介紹的這首「WALTZ」(ワルツ)是氷室京介在1997年1月15日推出的第14張單曲作品,由他作詞作曲的這首歌曲以深邃的慢板節奏來呈現神秘感與悠遠的意境,他的歌聲就像是犀利冰冷的一道寒流般,直線地注入他的念想,是相當一首高雅的好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被領養的孩子不是瑕疵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