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紙片人標準 美117公斤大尺碼女孩翻身成時尚模特

▲厚片身材的美國女孩打破模特界骨感標準,成功走上伸展台。(圖/翻攝自Instagram《Tess Holliday》,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高164公分、體重117公斤的美國29歲女模哈樂黛(Tess Holliday)打破刻板印象,不僅成功走上伸展台,還登上《Vogue》雜誌義大利版,成為首位與主流經紀公司簽約的大尺碼模特兒。

因為擁有「厚片身材」,哈樂黛時常成為被取笑的對象,15歲第一次去面試的時候,還被對方直接以「又胖又醜,絕對當不了模特兒」作為理由拒絕,所幸在母親的鼓勵下,終於2011年時被電視台相中,成為紀錄片《Heavy》主角,從此星途大開,最後還順利與英國主流模特兒經紀公司「MiLK」簽約。

目前在Instagram已擁有超過31萬粉絲的哈樂黛,時常大方分享美照,希望推翻能社會大眾對美的定義,經紀公司認為她自信的態度能成為許多女性的榜樣,十分看重她在社群上的影響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