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Google不玩了?Google Glass確定停產

圖、文/GQ

Google Glass確定停產?繼去年去年底多家軟體開發商和Twitter等退出Google Glass應用程式後,現在Google宣佈,確定終止「探索者Explorer」計畫,將停止販賣和停產Google Glass,未來Google Glass只會提供給開發人員做為測試用途。

Google Glass在2013年以1500美元在美國上市,而G編曾在去年和大家分享Google Glass開箱文(請參下方文章),評價一直處於兩極狀態的Google Glass,隱私問題最為大家所詬病,許多餐館和電影院都禁止攜帶Google Glass入內。

不過喜歡和想擁有Google Glass的粉絲別氣餒,Google將會將這個計畫交給有「iPod之父」稱號的前蘋果員工、智慧家電部門Nest Labs執行長Tony Fadell負責,讓這個產品還是保留有一絲希望。

延伸閱讀
>> 網路瘋傳!iPhone 7的8大概念規格、機型曝光
>> Google Glass試用開箱文再回顧 外觀、功能、使用方法完整解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