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明星賽紅、白先發5虎出爐 戴維斯改當扣籃賽評審

點評:各位球迷可以開始期待啦!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新台灣人戴維斯此次明星賽將改當起評審。(圖/資料照)

SBL第12季明星賽票選活動已熱鬧結束,紅白明星隊名單今日正式公布,台啤劉錚與富邦何守正分別為紅白明星隊人氣王,明星紅隊台啤4人最多,明星白隊富邦5人最多。本屆獲得球迷青睞獲選紅隊「先發中鋒」的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確定因傷不上陣,改當起扣籃大賽評審。

明星紅隊由球迷選出的10人,先發五虎包括前鋒台啤劉錚、璞園簡浩,中鋒璞園戴維斯,後衛台啤蔣淯安、裕隆周士淵等,替補有前鋒台啤呂奇旻、臺銀陳順詳,中鋒台啤洋將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後衛裕隆陳志忠、台啤賴國維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戴維斯與呂奇旻因傷退出,由中鋒票選第3名璞園陳子威、前鋒票選第5名裕隆「男模」呂政儒遞補。

擁有挑選兩名球員權利的明星紅隊總教練璞園許晉哲,選擇了臺銀洋將「海綿寶寶」泰勒(James Tyler)與自家防守大將林金榜。

▲周儀翔以新人之姿當選明星白隊先發。(圖/資料照)

明星白隊球迷票選的10人,先發5人分別為前鋒富邦何守正、富邦張容軒,中鋒達欣洋將佩爾(Norvel Pelle),後衛達欣張智峰、達欣周儀翔,替補陣容則為前鋒富邦陳孝榮、金酒楊哲宜,中鋒富邦洋將陶斯,後衛金酒許皓程、富邦蘇翊傑等。

另外本季聯賽「得分王」,金酒洋將B.戴維斯(Bryan Davis)則獲得明星白隊總教練休利(Otis Hughley)青睞,與達欣林冠綸一同被選入明星白隊。

▲▼台啤一哥劉錚(上)與新秀控衛蔣淯安雙雙當選紅隊先發。(圖/資料照)

明星賽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等活動的名單也略有調整,兩位具有3分球能力的洋將歐布萊恩與B.戴維斯獲主辦單位邀請,將投入三分球大賽,與其他14位本土3分好手同場競技,B.戴維斯也是唯一參加三分球大賽與灌籃大賽的球員;裕隆林傑閔因傷退出灌籃大賽,而因傷退出明星賽的「新台灣人」戴維斯則將受邀擔任灌籃大賽評審。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