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瓦斯降!小吃店湯品跟降5元 顧客稱讚老闆有良心

▲ 瓦斯降湯品跟降5元,顧客讚:老闆有良心。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現在幾乎什麼東西都在漲價,尤其鬧區地段店面租金高,經常物價一波動就跟著調漲金額,彰化員林一家小吃店老板被消費者稱讚真是佛心來著,前陣子瓦斯降價近百元,他也順勢將店內部份湯品調降5元,從15元降到10元,降幅高達3成,原本生意就不錯,降價後生意變得更好,顧客覺得很有感,還說老板真有良心。

便當店、燒肉飯還有雞腳凍,餐飲業者一家接著一家開,彰化員林鬧區店面租金高,物價持續漲,有一家便當店才剛漲價貼上深綠色字體。

其實最近瓦斯才剛降價近百元,這家小吃店率先降價,果然業績開紅盤,消費者表示,「從小吃到大,那個10塊錢是我們小時候的價錢,所以老板很有良心,就是說他沒有...,跟著一些中間廠商去賺消費者的錢。」

▼ 超有感!湯品15元變10元,降幅達3成。

顧客大讚老板好有良心,抬頭一看,3種湯品價錢貼了小紙片,手寫只要10元,立即降價好有感,原來答案就在攤位前的這1張告示,由於瓦斯降價,包括菜頭湯和豆腐湯全都降5元,換算從原價15元降到10元,降幅達到3成。

小吃店老板劉英墻表示,「瓦斯降我就降了,因為瓦斯1桶降了8、90塊錢嘛!我成本就把它降下來。」消費者也說,「老板還不錯,因為瓦斯一調降,他也把售價幅度降下來。」

但不是每個食物都降價,超人氣商品肉圓及貢丸湯維持原價,但老板也表明,其實一開始就沒調漲,先以降價湯品作為犧牲打,把顧客吸進店內消費,1位消費者說,「其實這家店本來就很多人,只是會有更多人來吃。」

在萬物齊漲的情況下,消費者只希望店家別調漲價格,即便沒漲價,維持原先售價已經是佛心來著,也難怪顧客說小吃店老板超有良心,即便只有5元也讓顧客好有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