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開法拉利衝撞狗仔 挨告反問:誰叫你站那裡?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2010年以一首《Baby》爆紅,未料近年來不斷惹出負面新聞,一言一行都受到不少爭議。他2013年6月開法拉利撞傷一名狗仔,被對方一怒之下告上法院,這個案件最近正式開庭審理,而他還是覺得對方問題比較大:「誰叫你站在車子前面?」

▼小賈斯汀2013年6月開車撞傷狗仔挨告。(圖/翻攝小賈斯汀Instagram)

據美國網站《TMZ》報導,小賈斯汀2013年6月跟好友到夜店玩樂,準備駕車離開時被狗仔層層包圍,卡在群眾之間動彈不得,請保鑣把人擋開卻還是沒什麼效果,最後沒了耐性直接踩油門加速,意外擦撞到一位黑人狗仔華特李(Walter Lee),對方立刻跌坐在地無法動彈,而他選擇迅速離開現場,沒有再下車查看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駕駛白色法拉利撞到一名黑人狗仔。(圖/翻攝《TMZ》網站)

華特李事後對小賈斯汀提出告訴,聲稱因為被撞而受重傷,導致膝蓋腫起、有撕裂傷和多處擦傷,跟警方一開始說的「傷勢不重」有所出入。小賈也在法庭上質疑華特李的傷勢,指出對方在入院幾天內就整理好文件提告,對一個受重傷的人來說效率快得不合理,也強調對方本來就不該站在啟動的車子前面,否則被撞真的難以避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