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女將男友切7塊焚屍 台中地院認有悔意:一審判無期

 

▲狠女分屍男友再焚屍有悔意逃死,死者父怒:她都沒道歉。(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蕭洸志、魏宏卿/台中南投報導

發生在2014年4月台中一起分屍案,蛇蠍女黃靖雯將藍姓小開分屍大卸七塊再焚屍,台中地院一審判她無期徒刑,主要是法官認為,蛇蠍女心腸雖然狠毒,但是犯案後多次提出自白書表示懺悔,因此判她無期徒刑。家屬聽到判決無法接受,藍爸爸痛罵,蛇蠍女從頭到尾沒有一句道歉,在法庭還很囂張,憑什麼原諒。

死者藍姓小開父親沉重地說:「她跟她的家人跟我們道過歉了嗎?她真的悔改了嗎?她在法院還很囂張!我憑什麼要原諒她。」聽到判決藍爸爸又氣又罵,兒子好好一條命沒了,蛇蠍女卻只判無期徒刑,尤其黃靖雯犯案後,對他們兩老所說的每一句話,至今他們想起來背脊就一陣涼意。

▼死者藍姓小開父親不滿法院判決,他認為黃女與黃女家屬至今都還沒道歉,憑什麼要原諒她。(圖/東森新聞)

死者藍姓小開父親回憶當時黃靖雯的話說:「上輩子你欠我的!這叫做悔意嗎?兒子被殺死還說,上輩子你欠我的。」黃靖雯不滿同居男友食言不娶她,加上金錢借貸糾紛,2014年4月將男友分屍大卸七塊,裝進大提袋載到山區棄屍。

判決書指出,黃女預謀殺害男友的意圖甚堅,且視人命如雞鴨砍剁,惡性非輕又未與被害人達成和解,但考量她犯後自白有悔意一審判她無期徒刑,死者父親也質疑,法官是從何認定兇嫌有悔意。死者藍姓小開父親難過的說:「說謊無罪,這是她的策略嘛,什麼事都推給死者,不會回你!隨妳怎麼講。」

蛇蠍女殺害男友全按照腳本進行,她先賣房子得手310萬,接著裝病儲存安眠藥,然後偷學開車棄屍,最後在山區潑汽油焚屍,如此心狠手辣只判無期徒刑,連鄰居也怕她再放出來。

死者藍姓小開母親說:「我們鄰居也說,沒判她死刑出來,讓她太早出來,大家都受到她威脅。」無法接受判決,藍爸爸決定上訴到底,只是對藍家來說不管怎麼判,都換不回獨子的一條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