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胡金龍月薪53萬、55萬 義大中心打線「金」恐怖

▲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胡金龍走星光大道與球迷握手。(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歐建智/屏東報導

義大犀牛胡金龍幾乎確定簽下2年約,今年月薪53萬、明年55萬,義大犀牛的中心打線有2位50萬以上等級球員,再加上高國輝,組成中職最有身價的中心打線。

胡金龍的53萬、55萬元2年複數年合約,目前只要老闆簽下來即可,幾乎是確定的價碼,成為繼陳金鋒、彭政閔、林益全、周思齊之後,中職第5位月薪曾破50萬元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金龍。(圖/義大犀牛提供)

義大犀牛陣中擁有林益全、胡金龍2位50萬元級的打者,林益全今年月薪55萬元,加上胡金龍今年月薪53萬,以及高國輝的35萬元,3人的薪水是4支球團身價最高的中心打線。

中信兄弟彭政閔今年月薪55萬元,周思齊今年應是月薪50萬,另一位中心打線打者,若是林威助則是月薪33萬,若是張正偉則是月薪30萬,都比不上義大犀牛「金」恐怖打線。

▲胡金龍。(圖/記者陳明仁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