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L/林威志強力救援 文化大學的最佳後盾

▲文化大學與大同學院挺進四強,林威志後援2.2局奪勝投。(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去年經過爆米花聯盟洗禮,讓目前就讀文化大學四年級的林威志成長不少,他在大專盃複賽連2戰後援登板,助文化大學守住勝利,自己也分別拿下救援成功及勝投。

林威志在穀保家商時表現平平,報考文化大學時飆出145公里,眼看大學前途一片光明,不料大一時發生車禍,讓他得好好休養,沉寂了一陣子,終於在大三時獲得穩定出賽的機會,春季聯賽出賽11場,投18.1局,僅失1分責失,防禦率只有0.4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春季聯賽的好表現讓林威志獲得參加爆米花聯盟的機會,他被分配到崇越隼鷹當21U世界盃培訓球員,他共出賽10場,防禦率3.29,表現穩定也讓他爭取到冠軍戰首戰先發的機會,對決合庫金控繳出7局好投。

林威志認為爆米花聯盟的經驗對他來說很重要,有越投越好的趨勢,開學後回到母隊文化大學,他還是扮演好長中繼的角色,經過投手教練沈柏蒼注重瞬間爆發力的體能訓練後,下盤運用得宜,腳比較用力,因此讓直球更有尾勁,變速球也更精進。

林威志23日對戰大同學院,後援4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奪4次三振,26日再登板對決開南大學,中繼2.2局,被擊出2支安打,奪4次三振,兩戰都無責失分。林威志大四下學期將報考替代役考試,若順利考中就得以進國訓隊一年,再準備參加中職選秀。

▲大專盃文化大學勝大同學院,文化投手林威志後援4局無失分。(圖/記者古依晴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