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保基挨酸「不保雞」恐下台? 張善政:很難找人取代

▲張善政與陳保基傍晚在行政院召開「禽流感疫情應變中心」第3次會議會後記者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禽流感疫情延燒至今,行政院前秘書長李四川26日在交接典禮上突然語出驚人指出,「到現在保基(農委會主委陳保基)還是沒把雞保好」,一度還傳出陳保基官位不保。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則是力挺,他表示,在防疫的節骨眼上,陳保基對專業的掌握「是絕對絕對很難找人取代」。

李四川快人快語直指「保基沒把雞保好」,張善政與陳保基傍晚在行政院召開「禽流感疫情應變中心」第3次會議會後記者會,媒體提問指出,有風聲傳出陳保基將下台是否確有此事?

列席的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馬上回應說「想太多了!行政院毫無所悉」陳保基則不斷追問這消息是從哪裡來的,最後表示自己又沒有在立法院上班,一笑置之;張善政則說,聽到陳保基去職的傳言覺得很難形容,因為在禽流感防疫的節骨眼上,陳保基對專業的掌握「是絕對絕對很難找人取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