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貘畫瑪莎加眼鏡變蔡英文! 網:該不會是失散姊弟

▲插畫家Cherng在臉書上貼出「瑪莎戴上眼鏡就是蔡英文的圖片」。(圖/Cherng提供,未經允許請勿隨意轉載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插畫家「Cherng」近日和天團五月天合作,推出馬來貘版《歪歌Orz》,讓兩個超人氣的領域碰撞,上傳短短5天就突破40萬點閱。但Cherng 25日深夜在臉書上PO文說,「之前畫MV的瑪莎就覺得不對勁,原來加上眼鏡就是蔡英文!」讓網友紛紛開玩笑說,「該不會是失散姊弟吧!」

Cherng除了發文表達自己的想法外,也秉持著有圖有真相的道理,特地替瑪莎加上眼鏡,真的跟蔡英文相似程度高達90%,一下子就讓上千網友按讚,紛紛大喊笑出來了,還說哪一天蔡英文如果趕場來不及,看要不要請瑪莎去幫忙替身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其實在2011年五月天上《康熙來了》時,小S就曾問過阿信,「你有覺得瑪莎的髮型很像蔡英文嗎?」讓瑪莎當場摸著自己頭髮問,「真的嗎?誰有眼鏡借我一下。」讓網友紛紛開玩笑說,你們該不會是失散多年的姊弟吧!

▲其實在2011年瑪莎就被小S笑稱髮型像蔡英文。(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