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上任滿月旋風持續 周玉蔻:馬郝太爛造成

▲周玉蔻:不是柯P太「神」!是馬郝太爛、蔡朱太溫吞!(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1月26日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滿月的日子,過去一個月內他舉手投足都成新聞,網路熱度也方興未艾,這股柯P旋風依舊持續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分析,這不是外在造神力量造成,而是馬、郝兩任執政成績太爛、蔡朱太溫吞。

周玉蔻26日在《美麗島電子報》撰文「不是柯P太「神」!是馬郝太爛、蔡朱太溫吞!」表示,在郝龍斌和馬英九兩人以建設為名,實則涉及官商交好的血淋淋真相被揭發後,柯P執政只是回到了公義、事理和正直是非的原點。

周玉蔻直指,眼前台灣政壇唯柯文哲馬首是瞻的政治氛圍,不是柯P被「造神」,而是馬郝太爛、太差、太多卡在不公、不義的16年政績超級不及格對照而成的。

周玉蔻表示,教授氣質遠勝於草根樸拙本色的蔡英文和朱立倫,雙胞胎一樣的溫吞優柔,和瞻前顧後的菁英身段,平白將九合一選後2個月的黃金空檔時光,讓給了柯文哲大展身手。這,不也是柯P神力的來源?

周玉蔻也說,柯P不拘泥於條條框框;不同於傳統政治人物思考角度和視野的特異啟發和引導效應,更是讓蔡英文和朱立倫備感窒息的壓力。她表示,柯P不是神,是政圈的其他天王太不神。

▼柯文哲上任以來,每日一句成了媒體追逐焦點。(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