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甥女走後門還炫耀惹怒韓粉 急滅火改口:CD是借聽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哈林庾澄慶的外甥女愷愷,前幾天收到舅舅轉送的韓團INFINITE簽名CD,在社群相簿標注官方帳號,分享照片說自己完全無感,卻意外引起粉絲激動砲轟。她事後解釋,自己是感嘆以前也是追星族,但現在沒什麼感覺,誰知就被網友嗆爆,此話一出,更引起公憤。對此,愷愷26日下午趕緊在臉書PO文道歉滅火。

▲哈林外甥女PO道歉文急滅火。(圖/翻攝臉書、Instagram)

目前就讀實踐大學的愷愷,外型甜美可人,曾拍攝不少網拍廣告,也上過《國光幫幫忙》、《大學生了沒》等節目,姊姊是名媛王瀅,舅舅則是歌壇唱將庾澄慶。庾澄慶24日主持台視《2015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當天壓軸來賓是韓國人氣團體INFINITE,會後INFINITE致贈簽名CD,還署名哈林哥,送給庾澄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沒想到外甥女拿著該CD拍照上傳說:「紅白結束後直接被轉送的專輯,可是完全無感。」此舉炫耀意味濃厚,不但惹怒韓迷,也讓哈林顏面盡失。愷愷事後發表道歉文,說自己發那張照片完全是無心的,沒有要冒犯INFINITE,或攻擊他們任何意思,而因為自己的個人行為給哈林哥添了不少麻煩,要向大家道歉,她最後也說:「專輯不是轉送,而是借給我們聽,以後會多加注意言辭。」

▲哈林與外甥女愷愷。(圖/取自臉書)

她在臉書道歉後引起關注,不少人認為他根本沒誠意,一點也不真心,希望她也去向哈林道歉,有網友表示,「肯道歉我很欣賞,希望你下次說話前三思而後行。」不過也有人故意酸她:「接受你的道歉,但無感+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