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工作15天被Fire 悶吐:大概老闆討厭我~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雙胞胎兄弟郭彥均唸書時樂於打工,大學4年下來做過20多個工作,自詡為「打工達人」。但他曾遇刁鑽老闆,只因「上菜方向」不對,當場叫他換下制服,下班回家。之後他僅工作15天就被辭退,他無奈說:「大概老闆很討厭我吧!」

▲郭彥均打工15天被fire。(圖/東森)

郭彥均日前上東森綜合台《現在才知道》談到未來機器人可能取代人類工作,說到自己過去只因上菜方式錯誤,就被老闆辭退的打工經驗,讓主持人季芹忍不住虧他:「如果以後換成機器人,一定不會像郭彥均一樣搞錯方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學以打工為樂的郭彥均,曾因時薪高的誘惑而到西餐廳應徵,所有服務生都被教育要從客人右邊上菜,他卻失誤從左邊上菜被老闆盯上,沒想到才發生第二次,領班就通知自己可以換衣服回家,於是郭彥均就在上班第十五天被辭退,總共領了9600元,郭彥均表示:「到現在也不懂為什麼上菜從左邊或右邊有什麼差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