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換楊恩進「冰庫」? 史考特:他看起來不想打

點評:小老大...保重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換楊恩進冰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繼前役林書豪坐足48分鐘的冷板凳,湖人26日出戰西區強權火箭之戰,換「瘋狂射手」楊恩(Nick Young)遭到冷凍,他在上半場剩下7分13秒被替換下場後,就再也沒回到場上,全場只打了8分鐘,賽後還遭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怒批,「看起來不想待在場上。」

湖人替補席上的重要得分手「小老大」楊恩,也得開始擔心自己沒球可打?這位射手本季場均能攻下14.1分,僅次於肩膀受傷的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卻在26日面對火箭一役,僅獲得8分鐘的上場時間,2投0中得分掛蛋,下半場都在板凳上發呆,一向很樂天的「Swaggy P」,賽後沒有受訪就離開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個調度,史考特賽後解釋,他在中場休息時間詢問楊恩針對防守布魯爾(Corey Brewer)有何想法,卻得到「我想不出來」的答案,讓他很不滿意,「在我看來,他根本不想留在場上。」看來除了目前先發的5人,湖人替補群可說是「人人自危」。

事實上,早在半個月前,史考特就曾公開表示,楊恩雖然是一位射手,但若想繼續留在場上,除了投籃之外,他還有很多「任務」要完成,包括傳球、防守等;顯然「Swaggy P」收到教頭的警告後,依舊沒有做出「改變」,今日也為此付出代價。

湖人更換先發陣容後,連2戰都遭對手血洗,如何終止8連敗成了當前的最大難題,史考特談到這場比賽時,將輸球的原因歸咎在失誤上,「就像我說過的,我們的努力程度不是問題,但失誤一直都是,我們今晚又發生21次失誤。」

▲史考特批評楊恩看起來不想打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湖人隊楊恩Nick Young史考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