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攔胡雷力 希克建議雷力跳槽犀牛

▲前桃猿洋投雷力。(圖/資料照片)

記者歐建智/屏東報導

義大犀牛從Lamigo桃猿手中搶走洋投雷力?義大犀牛表示,是雷力經紀人主動探詢,而且希克也建議雷力可以到義大犀牛。

雷力去年初被韓職第10隊KT巫師網羅,希克去年上半季待在義大犀牛,下半季也被KT巫師挖角,經過去年的測試,巫師今年正式在韓職第1個球季,決定留下希克,與雷力解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力被巫師解約之後,桃猿開始進行接觸,未料卻被義大犀牛從中攔胡,義大犀牛今天宣布簽下雷力。

希克與雷力的感情很好,得知雷力被釋出,於是建議雷力可以到義大犀牛,經紀人主動跟義大犀牛探詢有無吸收意願,義大犀牛經過教練團評估後,決定網羅雷力。

雷力在2012與2013年待在桃猿,共出賽42場取得17勝13敗、防禦率3.29,2013年拿下11勝12敗,去年被韓職巫師隊網羅,因巫師今年才會打韓職一軍,都在二軍出賽,去年底被巫師隊釋出。

▲希克。(圖/義大犀牛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