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拿舊情人名字來取!美動物園推「認養蟑螂」甩愛情害蟲

▲舊金山動物園推出「認養蟑螂」的活動。(圖/取自舊金山動物園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舊金山動物園配合即將要來的西洋情人節,推出「認養蟑螂」的活動,園方宣稱,透過認養的過程將能釋放壞的愛情姻緣,民眾並能以前男友或女友的名字替蟑螂命名,藉此擺脫「愛情害蟲」,且不會再遇到像蟑螂一般惹人厭的情人

園方主打以馬達加斯加蟑螂(Madagascar Hissing Cockroach)及大型北美蠍子為主的認養對象,藉此引起民眾的注意。官方網站表示,和舊戀情說再見的最好方式,就是拿舊情人的名字替蟑螂命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認養活動的目的主要是園方為了籌募經費搞出的噱頭,便宜的選項有25元美金(約780元台幣)的蟑螂及50元美金(約1560元台幣)的北美大蠍子,除此之外,捐款人將會收到捐款證明及動物公仔模型;當然,對於熱戀中的情侶,園方也提供民眾認養雪豹、企鵝、長頸鹿和紅鶴等的可愛動物。

▲園方提供多種動物讓民眾認養。

關鍵字: 認養蟑螂舊金山動物園昆蟲蠍子動物爛桃花愛情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