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轉投資F-訊芯 重登認購王寶座

鴻海轉投資F-訊芯,激勵股價小漲逾1%;在權證市場,相關標的更重登認購王寶座。(圖/資料照)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2317)日前轉投資F-訊芯,如今該公司已順利在今日掛牌上市,激勵鴻海股價逐步走高,而相關權證也備受各界關注,更一舉重登認購王寶座。

主要從事系統模組封裝(SiP)及其他各型積體電路模組封裝的F-訊芯,今天順利掛牌上市,市場看好該檔個股後市展望,激勵股價在開市第一天就上漲45.45%,尾盤收在160元,而鴻海因對其轉投資,股價也同步走揚,終盤小漲1.1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由於蘋果將在27日公布財報,看好蘋果可望大豐收,讓身為iPhone 6主要供應商的鴻海也受到加持,在業績與獲利可望得到挹注之下,也支撐鴻海股價攀升。

因此在權證市場上,相關標的也倍受關注,成交額認購比例達91.27%,包括BI群益(086837)、87元大(083444)、元富G3(086021)、HD群益(087494)、統一53(087423)等,在市場上都相當熱絡,讓鴻海一舉重登睽違已久的認購王寶座。

●《ET權證王》APP免費下載
訊息快超有趣,看新聞不枯燥,一次掌握市場行情。
下載連結:

►►iOS版點此
►►Android版點此
 

關鍵字: 鴻海F-訊芯轉投資認購權證台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富智康中國幹部涉貪 郭董不敢得罪? 

富智康中國幹部涉貪 郭董不敢得罪? 

有消息指出,鴻海旗下富智康的中國幹部吳貴州涉嫌貪汙,但卻不見公司進行處理,引發員工反彈,認為鴻海只拿台籍幹部開刀,不敢得罪中國幹部。

2015-01-21 12:07

柯P槓郭董是「老人家鬥嘴」 翟神:怎麼2人越來越像

柯P槓郭董是「老人家鬥嘴」 翟神:怎麼2人越來越像

鴻海集團日前大動作登報,要求台北市政府48小時內公開三創BOT案資料,槓上北市長柯文哲,柯事後回應「選舉沒有拿過你的錢,沒有欠你,公事公辦」,引發議論。對此,市府顧問翟本喬表示,「看兩位老人家鬥嘴有感」,如果把廣告中 48 小時拿掉,其實是一篇 「光明磊落,支持政府公開透明」的贊助文。

2015-01-21 10:15

柯文哲猛嗑花生 怒嗆郭台銘登報是「國家悲哀」

柯文哲猛嗑花生 怒嗆郭台銘登報是「國家悲哀」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晚間受邀出席「凱達格蘭學校」歲末餐敘,席間連續高歌招牌歌曲〈在水一方〉、〈用心良苦〉,與會者更以縣市區分依序合影留念,高人氣可見一斑。遲至9點仍無暇進餐的他,更不顧旁人眼光,一坐下來便開始「狼吞虎嚥」。

2015-01-20 23:17

選舉時沒拿過錢 柯文哲再嗆鴻海:我沒有欠你!

選舉時沒拿過錢 柯文哲再嗆鴻海:我沒有欠你!

針對三創數位得標的台北資訊園區BOT案,鴻海集團大動作登報要求台北市政府48小時內還清白,為此槓上柯文哲。對此,柯文哲20日上午震怒,直指鴻海實在太囂張,「選舉沒有拿過你的錢,沒有欠你」,強調一定會公事公辦。

2015-01-20 11:41

三創園區半年內完工 盼以行動遏止謠言

三創園區半年內完工 盼以行動遏止謠言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無奈槓上北市府及媒體人,並刊登廣告捍衛郭董個人及公司名譽,也希望外界清楚了解,整個競標過程完全透明,沒有舞弊情事。

2015-01-20 02:13

不受財團威脅 北市槓鴻海:有問題到市府談

不受財團威脅 北市槓鴻海:有問題到市府談

針對台北資訊園區BOT案涉弊,鴻海集團19日大動作登報反擊,要求台北市政府在48小時內公佈相關資料上網。對此,財政局長蘇建榮上午回應,不會接受財團威脅,有問題請到市府來談,不會在48小時內公開資料,因其中涉及合約保密問題,同時要求三創數位,秉持誠信原則,讓空橋如期在六月完工。

2015-01-19 11:19

鴻海登報澄清 股價小幅走揚

鴻海登報澄清 股價小幅走揚

鴻海今日大手筆買下四大報頭版,澄清公司標得台北資訊園區(三創生活園區)的過程完全合法、禁得起檢驗,激勵股價開盤小漲,目前價格為84.4元。

2015-01-19 10:36

亞太電吃大「虧」! 股價爆量跌停

亞太電吃大「虧」! 股價爆量跌停

亞太電(3682)去年第四季認列CDMA網路資產減損103.66億元,市場聞訊後,導致今日股價重挫跌停,目前價格落在15.5元。

2015-01-19 12:33

快訊/日圓跳樓價!現鈔驚見「0.2112」 換10萬台幣早晚差3800日圓

快訊/日圓跳樓價!現鈔驚見「0.2112」 換10萬台幣早晚差3800日圓

日本央行今(26)日會議決定利率不動,雖如市場預期,但引爆日圓兌美元匯價進一步走貶,午盤貶破156價位,下午更進一步逼近157,使得台銀日圓現鈔牌告價在一早還在「0.2129」,但在下午3 點半時掛出「0.2112」,今天拿10萬台幣換日圓,一天之內,下午才換可以多換3800日圓。

2024-04-26 15:53

陽明爆量攻漲停!三大法人聯手搶進 外資狂買逾5萬張 

陽明爆量攻漲停!三大法人聯手搶進 外資狂買逾5萬張 

歐美貨櫃運價5月即將上漲,加上紅海危機影響的時間恐拉長到下半年,市場需求增加推升運價走強,貨櫃三雄今(26)日股價走高,陽明(2609)收漲停、爆出22萬張大量,三大法人及外資今日買超第二大都是陽明;萬海(2615)漲逾6%、長榮(2603)則漲逾3%,居三大法人及外資買超第8名。

2024-04-26 17:02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