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還紅線?皮夾丟4年尋回+男友復合 龍山寺籤詩好玄

▲4年前搬家丟失皮夾,求來的紅線也跟著遺失,沒想到不久後就真的與男友分手。(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葉郁甫、歷亞格艾/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林姓女子4年前搬家時,意外將放有月老紅線的皮夾搞丟,結果沒多久便與男友分手。今年1月初,林女夢到有老婦將紅線放回遺失皮夾,沒想到幾天後就接到派出所通知,要她領回皮夾,連男友都主動聯絡復合。事後林女到龍山寺求籤,發現籤旨是「藺相如完璧歸趙」,讓她忍不住直呼太玄了!

4年前,林姓女子就是透過月老像求得紅線,將它放進皮夾裡,果然讓她交到男朋友。不過林姓女子卻在搬家過程中搞丟皮夾,除了證件和財物以外,連紅線也一起遺失。從此,2人便不斷爭吵,男友也成了前男友。

直到這個月初,林女夢到前男友向她認錯,說想要挽回感情,又夢到一名老婦人拿著紅線放進遺失的皮夾裡。原先林女夢醒後覺得莫名其妙,但卻馬上接到了派出所的電話,要她來領回遺失了4年的皮夾,裡面的紅線和其他重要物品不但完好無缺,連前男友都主動聯絡、要求復合。

事隔幾天,林女去龍山寺求籤,抽到了6號籤,一看到籤上標題寫著:「藺相如完璧歸趙」就讓她忍不住直呼,實在太玄了!龍山寺解籤人員說:「下面寫著『失物 見』凡事宜順則吉」放寬心、順其自然,4年前忙著掛失而忘了報案,沒想到仍能找回失物,無論是純屬巧合,還是神明真的有保佑,財物感情失而復得都算是美事一樁。

▲夢中見老婦放回紅線,夢醒警通知找回皮夾,前男友更主動聯絡求復合。(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